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禁欲靠谱成年白领Erik×失足少年Charles(年龄差)小段子

少年洗完澡坐在床边,他穿的是Erik的衬衫,太大了,衬衫的肩线落到胳膊上,两条光裸的腿在床边荡来荡去,白嫩的脚趾不时快乐的张开。少年饶有兴致的观察着Erik,脑袋随着Erik的走动跟着转来转去——他不是移动他那对宝石一样澄澈的蓝眼珠,而是直接的摇动他头发还没太干的脑袋。

——还是个小孩子啊。Erik余光瞥到他,有点头痛。

捡他回来实属意外,Erik听到黑暗的巷子里传来撕扯和沉闷的打声以及一个声线明显属于在成年边缘试探的少年痛呼和抗拒时,下意识就走进巷子选择趟一脚浑水。托他天生压迫感十足和后天坚持锻炼的威慑力,那个男人落荒而逃,留下差点衣不蔽体的一个男孩愣愣的看着他。

然后Erik就后悔了。

男孩刚刚的惊慌没存在过一样,带着讨好的笑围着Erik转来转去,戳戳衣扣,拉拉围巾,小动作琐碎到Erik头大的地步,他不想与男孩有过多交流,一双大长腿迈的像是想起飞。少年没放弃,但只能小跑起来,跟上Erik的步伐。手上动作不停就算了,艳丽的嘴唇也能叭叭叭的说个不停,从自我介绍到刚刚发生的起因经过高潮结果自己感想对Erik看法叨叨个遍。

Erik被磨得没法,突然停下转过身子想面对他,稍稍落在他身后的少年一时没刹住车,一头撞在他怀里。说出来感觉挺浪漫的,但不幸的是少年的头顶狠狠磕上了Erik的下巴,撞得Erik牙床一痛,一下忘了想跟他说什么。然后少年就眼巴巴的抬头看着他,还是小心翼翼想讨好的样子,不过眼睛有一点水汪汪的,似乎还是有点委屈。这样子,暴击挺大,Erik回过神的时候,少年就已经在他家里他床上穿着他的衬衫晃着脚丫了。

·····················································································································

Charles好久没感受到这么一个有力但没有其他意味的拥抱了。一瞬间眼泪差点涌出来,他赶紧闭紧眼睛阻止那些该死的液体。

他刚刚16岁,而他的生日礼物是差点被一个陌生男人侵害,好在峰回路转,在他心灰意冷的时候,上天告诉他,他的礼物其实是一个高大但冷漠的靠谱男性。Charles兴高采烈的围在他身边一直试图引起他的什么反应,但那男人木着张脸走的飞快。Charles有点难过,他不太理解,既然能救了自己,为什么救完了根本不想把任何多余的眼神给他所救下的人。但他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弃——他在街头流浪太久了,一个无家可归的未成年生活并不好混,既然躲过一劫,Charles实在很想争取能在救命恩人家里再小小无耻的蹭吃蹭喝一阵。

·····················································································································

听完Charles对自己身世轻描淡写三言两语的概括完,那男人用有点悲伤的眼神看着他,看的Charles打了个冷战,觉得自己无处遁形一样苍白,看的Charles意识到自己确实过得很不好,让他意识到自己果然还是很想能有个人陪他。

Charles不自在的扁扁嘴,试图忍住逐渐想涌出的泪水。他有点局促的抓着并不属于他却穿在他身上的衬衫的衣角——他已经提出了自己也认为绝对是无理的要求,他想在这个人家里生活哪怕只有几天,他在等待审判。也许男人会冷漠的让他离开,到时候怎么办,是死皮赖脸的留下还是故作潇洒的离开然后走到他家门口外开始放声大哭?Charles开始思考之后,眼睛离开了男人的脸不自知的开始左右转动。

Erik看着这个一脸洒脱讲完自己身世的男孩在提出要求后终于第一次露出局促紧张的表情,突然觉得也许可以让他在自己家里暂住一阵子试试。而当他看到那有点肉肉的手指绞着自己的衬衫时候,他果断决定留下这个男孩。他伸出手,轻柔的抚上男孩的后背,男孩猛的一震,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然后眼睛以Erik可见的速度变红,然后男孩伸出手猛的搂住Erik。Erik感受着搂在自己身后的两只手越来越紧,有点想笑的也回搂住男孩。

(看完《超脱》放飞产物,Erik参考《羞耻》角色)

大叔捡失足小孩回家放在作品里还是很戳我的···再加上《羞耻》里布兰顿那个脾气性格,啊,我真是∠( ᐛ 」∠)_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