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Erik看见少年,他在街边一支路灯下无所事事的站着,昏暗的灯光投在他身上,渡出一层淡淡的光晕。微卷的棕发看着蓬松柔软,水晶一样的蓝色眸子调皮的转动着,像是初入人间的精灵,娇嫩的粉唇抿着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那表情仿佛在等着自己心爱的人来接自己,稚嫩又满足。他穿了一件很大的黑色开衫,衬着他精致小巧的锁骨下白嫩的胸脯简直像在发光。

是我的小少年啊。

Erik想着,走出街口走到灯光下。

Charles一眼看到了Erik,瞬间扬起大大的笑容,眼睛变得亮晶晶的,他兴高采烈的一边挥着手一边跑向Erik——果然还是个毛毛躁躁的小孩子。

Erik张开手臂,不由自主也带上了暖融融的微笑,接住了狠狠扑他个满怀的小家伙,稍稍用力就把他抱了起来。而少年的手臂也用力的揽住Erik的脖子,像是终于抱上了大树的考拉。

这样很好,就这样一直只呆在我的怀抱里好吗。

··························································································································

Erik醒了,静静地望着天花板。

身边传来细细的鼾声,Erik转过头,梦里的少年手脚并用盘在他身上,无意识的蹭蹭脑袋又吧唧了两下小嘴。

Erik笑了,他轻轻侧过身子,揽住少年让他更贴近自己,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

···············································································

哈,妄想!

评论 ( 3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