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All the daydreams》触感。

实在太对我胃口了!!!来自下载的文包。查了下是SY太太【萧章】的作品【献上膝盖】

以下原文截取的河蟹后片段。太喜欢了,不妥即删

···························································································

那是一种滞涩的、糅合得极其粗糙的空气,混杂着匆忙刺鼻的女人香水、隐隐约约的汗味,和一个连一个的呵欠里面传染开来的困倦气息。周一早晨的地铁像是牢房、集中营、或是什么科幻电影里专塞克隆人的一片狭小空间。


显而易见,这儿没有活人——起码不像有,反倒没有成片的生化人来得更生机勃勃。如潮般随波涌流的人群互相推搡,为了能上班按时打卡而不致被扣掉那点可怜的薪水。车厢门叮的一声打开,交换了一批等候的家伙挤了进去,像极了敞开血盆大口的微波炉,将肚内物体的分子结构整个改变,从里到外忍受一遍煎熬。


Erik Lehnsherr起初和这些人都没什么两样,一样冷漠的面庞,灰暗的瞳孔。他的身体随周遭的力道无目的地摆动,呢子大衣的并不平整的表面和镂空的宽大针织外套、紧贴身侧的光滑绸制工作裙互相摩擦,发出细小的声响——这些极细微的声音无一例外地放大灌进他耳朵里,附带着刚刚工作的年轻女人、看似优雅实则风骚的职场老手的或青涩或故作清纯的肉体,完好地包裹在那层毫无意义的衣服里面,用几种胡乱搭配的香水作为诱饵不加选择地勾引着所有异性,只消忍一忍等到深夜的里巷酒吧,就能看见这些脱掉外皮露出丑陋内里的生物歇斯底里的狂欢。——他清楚极了这种套路,一边嘲笑并可怜这些低微的人,一边自己也乐在其中,用这些免费的、下【】流的、难以启齿的方法获得一些肮脏的愉悦——他身材高大,衣着得体,暗金色的短发梳得一丝不苟看起来又柔顺服帖,脸颊深深凹陷的样子令他甚至显得有些迷人的忧郁。因此没人能看穿他的内心,甚至情窦初开的少女会因他一个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笑容而瞬间坠入爱河。


他握住金属的扶手,让身体向前挪了挪。他想寻找一个新的、新鲜的猎物来满足自己这一大早亟待解决的欲求,最不济也得是个YD的可人儿能够顺从地忍受他隐藏起来的暴行——上帝,他也得上班,他不想上任第一天就因为WX他人进局子然后扔掉自己高尚的饭碗。


很快他发现了这节车厢的角落里并不起眼的一头小羊羔——这是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掩人耳目。非常幸运的是这头还不自知的裹着厚厚大衣和老式格子围巾的盘中餐正面对着里头,像是被人C得摁在墙上一般——上帝,他竟然在还没有接近猎物两米的范围内就开始无法控制地意Y,对象还是一个看起来一点也不符合他通常胃口的没有穿衣品味的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他可能是有点急了,对比那些不知被骑跨过多少次的破烂袋子,他宁可选择一个毫无经验的。


这时地铁刚好到站,他这才发现自己挪到了靠近出口的地方,一时被急于下车的人流隔断。一股微冷的空气裹挟进来,他只好停住脚步,眼睛却还死死扣在他的猎物露出的半边雪白的耳廓上,像是一条灵活湿润的舌头,反复舔舐着那一处直到发红颤抖。


他的猎物明显毫无察觉:他抬手搔了搔满头微长的深栗色卷发,然后转过脸来——Erik觉得自己像是撞了头彩,这家伙带着迷茫的眼神扫视身旁,长而翘的睫毛仿若刷子在下眼睑扑打上一片阴影,他禁不住往前挪一步想看清他美丽的瞳色,却踩到了挤得密不透风的旁边的乘客,并第一次忘记维持他风度地道歉。那是少见的蔚蓝色虹膜,湿润无辜的样子让他的猎物什么也不做都像一只受伤的小鹿,他快要死在那一片水色里。他废了好大劲才从他一双有惑人之力的微微下垂的眼睛上移开,尽力审视过其他地方。他的猎物长得白白净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鼻梁上的几小块雀斑——不,那简直是神来之笔,让那张本来苍白贫弱的脸顿时生动起来。他SJ的目光看似不经意地向下,那是他鲜艳的嘴唇,泛着女人口红一样却更为自然的颜色,如果这是在他自己床上,他一定把这双嘴唇吸出血来。他的猎物被罩在一件深色的大衣里头,除了一张脸和局促地擎着那幼稚可笑的斜挎包带的白嫩双手之外,都遮得严严实实——这种禁欲气息令他兴奋之极,脑海里无拘无束地开始想象他被剥【】光的那幅光景,而他掩藏在层层衣服底下的【】随着他目不转睛的在这具散发着鲜活体香身体上的流连硬了起来,半【】起地顶着裤裆。他嘴角不自觉扬起一个弧度,鼻子里轻轻嗤笑出来像是在嘲笑自己心急——自己都还没靠近他。


列车门缓缓合上,车身在一个反方向的微摇之后行驶起来。人群归入死一般的沉寂,凝固在脚下一方狭小的面积里,令Erik行走不便。不远处那个诱人的甜心抬起头漫无目的地环视了一圈,其间他游离散漫的目光打量过Erik,这让他喉头一紧。那里面的成分有没有勾引?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糊涂了,要么就是发了疯。这么想着,脚步一刻也不能停下地向他囊中的猎物逼近。


所幸那个学生样子的家伙很快垂下头侧过了身子,得以让Erik加快进程然后潜伏在他身后。哦上帝,Erik光是拿大衣蹭到他的外衣后摆就仿佛获得了一次高潮一样满足。这家伙一定是派来惩罚我的,一定是。——为了什么呢?大概是自己这种卑鄙下作的、日复一日的常规无耻行径吧。说不定他刚刚就发现了,说不定他过会儿就要用他那楚楚可怜的眼神讨好几个条子然后把我扭送到警局——他妈的,谁在乎。Erik闭起眼深吸一口气,胡思乱想了一遭。


他把持住头部,让目光游离下去想窥见他的后颈,可那条愚蠢的围巾捂得不漏一丝,反倒是那头蓬乱的卷发一阵一阵地散发着少年的香味,洗得干干净净的洗发露的味道不断浮动着QF着Erik的鼻子,吸引着他再小心翼翼地再迈进一步。

··········································································································

太辣了太辣了!!!!!!!!!!【捂鼻子】

务必要阅读全文!!!【虽然很短,我目前十分欲【】求【】不【】满】【打滚】

评论 ( 6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