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无能力)黑道夫夫AU 小段子

Xavier家族和Genosha的斗智斗勇一直是道上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Xavier作为世家沿袭下来的老牌黑帮,与政【】府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相互依存牵制,一半是光明正大的公司另一半则是黑暗中强悍的推手;Genosha近几年发展迅猛,像一只伺机而动的鲨鱼以快而准的速度在几年内吞噬击垮众多大小不一的帮会成为数一数二的巨型怪物。与Xavier不同的是,Genosha是彻彻底底的黑道,它的一切交易活动都不能见光,其中包含多少血【】腥更难清算。两个帮派泾渭分明,倒也相安无事很久——说归这么说。

虽然从没有过正面冲突,两个帮派的摩擦却始终不断。Xavier因为有一层与政【】府的牵连,为了牵制Genosha的一些交易活动常常神不知鬼不觉的下绊子;而作为纯粹黑帮的Genosha则喜欢从另一方面——供货方走货渠道等等方面让Xavier吃苦头。

当然此外还有一个比较八点档的话题,就是两个帮派的首领是都是很难得的帅哥——

Xavier的首领的美貌是向来出了名的,这位太子爷倒也不是一帆风顺坐上的头把交椅,Xavier上代首领早逝,留下一个年幼的继承人和他并不十分忠心的母亲,而这个女人的第二任丈夫带来一个刚刚懂事却十分跋扈的男孩作为Xavier非正统的继承人来培养。据说这位如今可能已经在太平洋底下睡觉的男人在Xavier未成年期间很是欺辱过他,没被培养出的领袖让那段时间的Xavier家族几乎消失在黑道世界。不过在Xavier逐渐成长起来,学会培养自己的人脉和势力后,这个继兄已经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并很快消失在大众眼中。而这位手段了得的Xavier正统继承人终于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他文质彬彬,带着没被磨灭的贵气和得体迷人的笑容,迅速接手一滩烂泥的Xavier平定内斗然后重新发展。

Genosha首领Erik的故事也可以称之马仔的逆袭,Genosha诞生之前,也就是同时期的Xavier奄奄一息的时候,黑暗世界由一个叫Sebastian Shaw的人一手遮天,Erik则是他手下最凶恶的狗,不过,谁知道呢,在Shaw全力对付Xavier并试图吞并时,Erik突然叛变,一举反噬了前主子。地狱火一朝衰败,Genosha成立。至此这位拥有冷冰冰灰绿眼睛的男人也进入大众视线。

所以,有好事的就在说,是Erik和Xavier的落魄太子爷达成协议互予所需。

至于为什么当时没有强强联合而是如今斗来斗去,这就真没人清楚了。

······································为啥如今斗来斗去呢,我也真不清楚呢···大概这就是情♂趣吧···我会说是我编不出来了吗?我才不会说。

其实看图的话说太子爷和他的忠心砍仔的爱情故事也可以,说是两极强强也可以······

好久不用网点,我果然还是好爱黑白网点!!!【虽然画的很shi···】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