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EC/鲨美角色衍生】记个脑洞。大佬万X小记者查

记个脑洞。大佬万X小记者查(GQ拍摄的大佬鲨和《政局密云》记者詹拉郎)小学生文笔

Charles来过大厦一次,为了采访一个高官。虽然来去匆匆,但记者的敏锐直觉让他留意并一下发现他们大厦的前台接待是个Gay——毕竟要登记的,前台男人看到他的第一眼明显极短的楞了一下,这瞒不过Charles的眼睛,更何况自己离开时那男人看起来很有点没看够自己的感觉···只不过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也有要与之打上交道,只为了这个目前僵持住的独家案子套出点小小情报。

Charles进门前小小的舔了舔自己的无名指,左右打量了一下,恍惚看到了一个女人带着探究的目光,他在自家老爹的报社见过的熟悉面孔。女人带着点不甘看着Charles,同类人的直觉让彼此知道了对方的目的。Charles露出他招牌般直男斩式微笑,随着人群进了大厦。

·················································

没想到这位前台这么禁不住诱惑,Charles暗自琢磨,三言两语外加全程微笑就迷得他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知道的都抖了出来,甚至试图也像自己那样支在桌子上好拉近与自己的距离,顺便带上或许自我感觉万分良好又魅力十足的邪魅笑容让Charles背后狠狠的恶寒着。

正当Charles心满意足的准备告辞开溜时,男人突然像受到电击一样瞬间恢复了严肃正经并立刻直起身来一副我跟你不熟的已经无济于事的疏离表情。Charles一头雾水的转过头,却看到一个高而精悍满身散发着“老子是精英老子不好惹给我滚远点”气息的男人正阴晴不定的看着自己。那男人有一双冷冰冰的灰绿色的眼睛,让Charles被看的不寒而栗。

不会吧,难道我调戏了他相好的?这个前台??

Charles不着边际的想着,那男人却已经气势汹汹的走过来了。

“你是记者么,来我这里想打探什么。”虽然看着走过来的气势如虹,说话倒也没有太气势凌人,Charles稍稍安心了点,把以为他要过来给自己一拳的想法悄悄抹掉。不过这位也太敏感了点?这就认出是记者了??

Charles在脑内飞快的想着对策,尽管背对着前台接待却还是听到了那男人吃惊的吸气声,Charles觉得自己后脑滑过一滴漫画常见的水滴型冷汗。不由自主的微微再向后仰了一些——距离有那么点近,有那么点打破了礼貌界限啊这位精英先生!!!

原谅Charles吧,在他跟自家老爹置气做自由撰稿人满世界乱飞的时候,不会知道这座已更名为基诺沙大厦的持有者正是眼前这个混黑帮似的精英男,而这个精英男早在Charles第一次来这座大厦做采访的时候就已经见过他并深深的记住这张大写“祸水”二字的漂亮脸蛋和娇小身材和惊人狡猾的话术和小孩子一样毛毛躁躁的小动作和藏在水润嘴唇内艳嫩的舌头和··········总之,印象深刻。本来以为再无交集没想到这小家伙又主动跑到这里来,那自然是···该做点什么了。

把握机会啊Erik!

混黑帮似的精英男面无表情心潮澎湃。

····················································································

刚补完《政局密云》,被阿詹迷得死去活来···其实故事也相当不错(除了主角莫名其妙的感情线和结局)。然后不由得脑补当他se诱前台被鲨总撞见的情形····(改成EC是因为我还在RPS的深渊前悬崖艰难的勒住了他妈的马)

····································

关于《政局密云》名字:

第一遍打:政局疑云,无结果,仔细核对:政局密云;
第二遍打:政坛密云,无结果,仔细核对:政局密云;
第三遍打:政坛密云
······好烦啊草这四个字怎么这么绕嘴···抓狂

·············································

估计有一小阵子不能画画辽···祈祷自己找工作顺利找房子顺利找室友顺利一切顺利···

评论 ( 4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