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很多情况下我非常非常认死理。

昨天真的想早睡的,本来只是在群里看到他们说这个事,也没多想,上床钻被窝一刷微博。

不得了。

给我气到两点多,一肚子非常不堪入目的脏话。但我这个人,擅长憋着。

我在想,不能骂,敲出脏话的那一下,我也会成名副其实的键盘侠,网络暴力的一份子。

这就会导致我长时间生闷气,导致我今天一天心情都很差,导致我本就口腔溃疡着的嘴更难受。

中午上微博又看了下,不仅没平息,甚至反而上了热搜。

更生气了。

体感啊,搞欧美的同志们都佛的一笔,就很和谐,冷中作乐,到傍晚左右开始变搞笑了···

本想今天不加班回来撸个电影,但是就是气头上,掏出板子开始涂。

但本子真的太老了,反应太慢了,艰难的画完,再刷一会同好们的微博,再发一下微博,心情神奇的好了。

因为看着阿詹甜甜的小笑脸,心情不好都不行啊。

再不要脸的说一下,感觉阿詹应该真是黑子极少的那种,国内的话,搞欧美且知道阿詹的也许还蛮少有反感他的···?

真的是不熟的时候叫一美,熟了就喜欢叫阿詹。

但一美就是詹一美,就是詹姆斯麦卡沃伊。

爱他。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