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视角的EC(Charles有女装预警,似乎有点双黑?) 主角勾引不成反被喂狗粮


Brice第一眼看到Charles,就决定一定要把他搞到手。

谁能抵抗这样的人呢?那双风情万种的蓝色眸子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每一个和他对视的人;艳丽的红唇总是勾勒一抹薄薄的笑意让人心痒万分;尖尖的小下巴高傲的仰着,露出形状姣好的锁骨;那小巧的身躯在舞台上轻快的悦动,活脱脱一只吸人精魄的小妖精。

是的,Charles是一位舞者,他偶尔会客串穿舞裙跳弗拉门戈,那是观众们最津津乐道也是最想看的曲目。Charles本身主跳踢踏舞,但还掌握一手相当优秀的弗拉门戈,由男人来跳这样热情而优美的舞蹈通常容易受到诟病,也许是托Charles过于出色的完成度和舞者精神才让他成为一个奇异的特例。而比较神奇的是,尽管有着十分艳丽的相貌,甚至有裙子加持,Charles却不会让人觉得很女性化,更多是一种模糊了性别的中性美,他的舞蹈会让你忘记性别之类那些其他东西,只会专心沉醉于那举手投足间传来的强烈的情绪共鸣(以及那让人完全看不够的脸)。总之,是这个舞团很传奇的一个人物。

Brice作为一位继承家业无所事事的侯爵,自然是阅人无数的类型,他身材高大,让他面对其他人都是自信万分。贵族那些装腔作势的恶习几乎都占了个遍,习惯于流连于各色美人中,伴随着毫不吝啬的一叠叠钞票和珠宝。他听过Charles的名字,带着传了又传已经变得不堪入目的各种传言,Brice决定要见识一下这位艳俗的舞者。但即便这样说,看到Charles那一刻还是狠狠的被惊艳到。

Charles在台上,优雅而有力的甩动自己的裙摆,漂亮的眼睛转向台下露出一个醉人的笑,Brice只觉得丘比特的箭从他那个方向狠狠的射中自己胸口,简直像要窒息,然后他几乎,瞬间就硬了。

回去之后,Brice感受到一股从未有过的魂牵梦萦,那个火红的艳丽的身影不断在他脑中跳动,梦里他紧紧抓住那个灵动的身影,狠狠贯【】穿他,让那张漂亮的小脸布满满足的泪痕,让他白嫩的身子布满自己的印记,让他在自己的浇灌下像一朵真正的花朵一样妖娆的绽放···

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他。Brice恶狠狠的想着。

他出现在Charles所在舞团的每一场演出,送去无数的带着Charles名字的花和礼物给后台,甚至试图去后台找Charles以求能与他说上一句话。

后台总是那么乱糟糟的,演员们总是被数不清的鲜花和礼物包围着对着镜子上妆以及休息,也会有一些有钱的商人或贵族会来后台找自己喜爱欣赏的舞者试图将其带走共度一个或几个互惠的夜晚。演员们很习惯这些,而Charles更是司空见惯,男舞者凭借自己健美有力的身段总会赢得很多无所事事又欲望旺盛的贵妇们极为慷慨的各种示好——Charles自然也有,不过相对要少上一些,这很好理解,想必不会有太多自视甚高的女人会愿意和一个长得比自己还漂亮(没错是漂亮)太多的男人做些什么。所以来自女人的示好岁数都不小,大概是母爱或者什么别的心态泛滥;而男人的示好,噢,简直泛滥到堪称灾难。Brice作为其中之一,自认是个强有力的竞争者,但实际上如果列一个追求Charles的男人名单,Brice大概得排到绕着剧场好几周的圈外去。

不过Brice还是有幸在后台见到一次Charles,他当时刚换掉演出服卸了妆,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头发。Brice站在他身后,感到久违的语无伦次和紧张。

Charles透过镜子看到身后高大的男人,有点惊讶的回过头,随后便小小的笑开了,问道“这位先生···有事吗?”

Brice一时竟不知道沉醉于他俏皮的口音还是那卸了妆后清纯万分的小脸。

Charles见他半天没说话,也不勉强,就说要出去为他叫一位工作人员便作势离开,Brice下意识转过身抓住了他的手,一激动便说,你有恋人了吗。

Charles稍稍瞪大了眼睛,没回答他。Brice则激动的说:“我要追求你···我可以提供一切你想要的,只要你跟我···你跟我一起···”(你成为我的所属物,Brice在心里默默说)。

Charles便明白了,对他这段话选择不作回答,反而笑吟吟的偏过头直接喊了一个人的名字,立刻进来一位工作人员模样的人,见到是Brice,便客气的请他放开Charles并尽快离开后台。

Brice很失落,他紧紧握了一下那只有点肉肉的手,留下一句我过几天再来听你的答复,请不要让我失望。便整整衣服,又恢复了那趾高气昂的贵族模样离开了。

·································································

再次混到后台的Brice感觉异常兴奋,经过几天的煎熬,他已经不能再等待了,如果Charles不同意,他自然有别的办法得到他。他势在必得,感觉自己走路都已经散发着雄风。

Charles的化妆间周围没人,这有点奇怪,据Brice上一次来的印象,Charles的化妆间外总是聚集很多人,这不太寻常。

也许是自那天以后他一直在每次演出后的后台等着自己?然后当我掀开那扇门帘,就会收获最漂亮的小妖精一个主动又热情的投怀送抱?

Brice陷入自己的想象中,猛的掀开帘子。

··················································································

Brice好像看到一只慵懒妖艳的猫,在一个看不清脸的高大的男人身下懒懒的把自己的四肢缠在对方身上。那双大大的蓝眼睛半眯着,水汽弥漫,格外殷红的小嘴微微张着急促的喘息着,而那能见到肌肤的部分,密密的遍布着各种爱抚后的痕迹,像一个个被宣示主权的印章。

Charles抱着那个男人,肉乎乎的小手温柔的抚摸着男人深棕的头发,然后埋在他胸前的男人微微上移,狠狠咬到Charles的锁骨,引得他小小的惊叫一声,干净的声线被填满了欲【】望,他不由自主扬起脖颈,却看到了在门前呆若木鸡的Brice。

Charles吓得立刻浑身僵硬,他无意识的抱紧了男人,大概是身下狠绞了一下,男人低低的发出万分愉悦的笑声,啃到他小巧的下巴上,而也是瞬间明白了怀里的身体僵硬的原因——一个不速之客。

Brice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滔天的愤怒下还有一股剧烈燃烧的欲火——在看到这样的Charles之后。而那个该死的男人抬起头的时候,这所有的情绪都变成冰块一样,那双灰绿的眼睛杀气腾腾,让Brice如坠冰窟,那男人也许下一秒就会冲到自己面前把自己咬碎。Brice不由得向后退了退,却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目光在那个已经缩在男人身下带着惊恐的Charles身上。

灰绿眼睛的男人见此,从一旁拿过外套围在Charles身上,自己则从桌子上下来——是的,他们一直交叠在桌子上。Brice看到那男人过于精壮的身材,像一只精干的豹子,让人不寒而栗。而那雕塑一般的脸则让Brice知道了男人的身份——Erik Lehnsherr,那个冷酷的,残暴的,高贵的,公爵大人。Erik看着Brice的眼神已经像看死人——

Brice万万没想到,传言中Charles被神秘万分的男人包【】养着的主角,居然是Lehnsherr,而自己居然还撞见了他们亲热的一幕以亲自证实传言,而自己居然妄想着抢夺到Charles!

·············································································

Erik淡淡的挥挥手,手下拖着那个巨大的麻布袋子快速离开。他转回身走向还蜷在桌上的爱人,有点苦恼似的叹了口气,俯身抱住裹着大衣服带着不满又无可奈何看着他的Charles。

“你知道的,他踩了我什么不能碰的雷。”Erik示弱的说,把头埋在Charles胸前试图让爱人消消气,那语气就像自己打碎了一个昂贵的花瓶一样无所谓,仅仅是为了讨好爱人而已。

Charles无奈的看着爱人,任他抱了一会,想起什么似的扬手锤了Erik后背一拳。

“说了不要咬脖子!!”Charles有点咬牙切齿的说。

他不生气了,Erik暗自想着,然后扬起大大的笑容。

“再也不敢啦!”

····················································································

我想过画性转···不过我其实画女性很差劲···

我会说这是重温《大河之舞》的产物···?

哎我奏喜欢这种容易长针眼的狗血戏码!!【←烂人···】

哦一定会写另一面老万视角的(蚊子搓手)

评论 ( 5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