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微斗一

我是一根墙头草,随心所欲到处倒。
空有脑洞写不出,摸鱼混更也还好。

© 一微斗一
Powered by LOFTER

禁欲靠谱成年白领Erik×失足少年Charles(有年龄差)小段子3 重逢

五年。

Erik从白领奋斗到几近金领的地位,五年的拼搏获得了十分可观的回报,Erik成为手握强权的超级精英,从两个人睡一张床要挤挤巴巴的小公寓换到更加精致也宽阔多倍的复式楼,可生活却没什么变化,还是万年不变的加热快餐与不断需要定夺衡量的工作项目。不过如果要说这五年里Erik的变化,那一定是——他变得更冷漠了。

Erik本就不是什么友善的好好先生,那张英俊的脸总是覆着一层冰霜,哪怕是笑起来,看起来也是莫名渗人。也许是五年前的某一天起,这种冰霜逐渐蔓延到了心脏里,让他成为彻底化不开的寒冰。他不苟言笑,即便是有放纵的夜生活时间,眉头也像是打成了结,任怀里的人怎么深情款款的抚慰也无济于事。

Erik自己也惊讶于自己的变化。他是个太过理智的人,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曾经的伤疤总有被彻底遗忘的一天——只要不去刻意想起。他拼命工作来填满自己的时间,可心底那个空洞像被不断的蛀食,总有一天彻底吞噬掉本该震动的心脏,化为一潭死水。

为了什么?只是为了那个跟他相处顶多一个多月的也许现在早就忘了他是谁的少年?因为他满不在乎的潇洒离开?Erik清醒的时候从不会回忆那些,可梦是不受控制的,无数次,那个少年晃晃悠悠的走进他的梦,踩着自己的脚站在自己身前仰着头费力的去够Erik的嘴唇;也是无数次,他看到那个少年带着满满的不舍与悲伤说出那句“谢谢你,Erik,再见啦”后转身离开,他伸手急切的去抓,抓到毛绒绒的东西,惊醒,黑暗中那个咧着嘴的大鲨鱼玩偶被他捏的惨兮兮的。

寂寞充满Erik的公寓,大鲨鱼咧着嘴,可却让人觉得它在哭。

······························································································

Erik有点烦躁的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他在等他的秘书过来解决自己汽车的突发故障。即将入冬的日子,空气变得冷飕飕的。可永远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们还是穿着短裤T恤雀跃着走在街上,这让一身正装一丝不苟的Erik有一点不自在。而他严肃的冷峻的相貌和浑身散发着精英和“离我远点”气场又让他备受瞩目,这加剧了Erik怒气值的增长速度。

不远处走来一对情侣似的人,矮个子的穿着明显不是他的大牛仔服,幼嫩的脖颈露在外边像一块诱人的奶油蛋糕,红棕的卷发让Erik瞬间想到那个总是来他梦里的少年。而高他不少的那个大块头简直像个粗犷的保镖之类的——看那蠢呼呼的墨镜!那墨镜甚至都遮不住他眉间那个深刻的“川”字!他穿着复古的机车夹克,健硕的胸肌让他的衬衫扣子在岗维持的很是艰难。他走在矮个子旁边,看不出什么表情。

矮个子像是唠叨完了,神采奕奕的转回头,不经意的一瞥,便看到了已经石化在原地的Erik,顿时所有的表情的不见了,脚步也停了下来。

····································································

···Charles。

是他。

····································································

Charles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蒸发掉了,他那机智过头的脑袋像是CPU运转过头宕机了。那灰绿的眼睛锁链一样缠住他,让他完全只能傻乎乎的站在原地。

他竭力忘记的男人,站在跑起来不用十步就能够到的距离,看着自己。

“···Erik?”

Charles声音都跟着不自觉的颤抖起来,而叫出Erik的瞬间,视线就开始模糊。

天知道他有多想念这个人,这个把自己残忍送走的人,却也是在他最落魄时捡自己回家也捡走了自己的心的人。

他想念那个暖呼呼的怀抱,想念那漫不经心的关怀和默不作声的纵容。

想着,脚已经不受控制的走向那个人。

······································································

真的环住那宽阔的臂膀时,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出来,像是受了太多委屈终于忍不住的小孩子,Charles不顾一切的把头埋进Erik怀里,狠狠把眼泪蹭在那看着就价格不菲的西装上。

而当感受到自己身后的熟悉的温度后,Charles又迅速的安稳下来,他窝在Erik怀里,一动也不想动。

·······································································

Charles像是他寻觅了许久的那块拼图,终于嵌合进来——那颗被蛀蚀的空洞,终于找回了遗失的部分。

Erik抱着他,满足又疲倦的闭上眼睛。

····················································

“Chuck?”保镖一样凶神恶煞的男人摸不着头脑的叫了一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狼叔对不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也许可能大概八成差不离还会有后续···?

前文1

前文2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TOP